爱自由的人

看什么看,啥都没有

发现自家对象长出来了耳朵和尾巴(一)

  弘叶题石

  石凯最近发现这周黄子弘凡变得有些奇怪。

  以前每天都很黏自己,早上一个早安吻,出门前一个分别吻,一到家就把自己按着亲,睡前一个晚安吻,恨不得自己走到哪里就黏到哪里。

  可这几天明显变了,每天走的都很急,连吻都没有了,还要分房睡,自己都好几天没有抱着他睡了。

  而且!黄子最近还爱上了连帽卫衣,自己好多件都被他拿走穿了

  于是,石凯弟弟在黄子弘凡又一次急匆匆出门后给自己的好哥哥文韬打了电话。

  “期待着一个幸运……”

  “喂?怎么了石凯弟弟”

  听见声音石凯眉头一皱,看了看自己手机备注,没错啊,是文韬啊

  “阿蒲?你怎么拿文韬手机?他人呢?”

  “韬韬在补觉,怎么了?有什么事跟我说”蒲熠星一边撸着瓜鸹乐边回答者石凯。

  “好吧”石凯想了想,都是好哥哥,跟谁说都行于是开始跟蒲熠星吐苦水。

  “阿蒲~你说黄子是不是有别的狗了”石凯蔫儿吧唧哼着说。

  “什么?”蒲熠星没听清石凯说的什么于是有些疑惑。

  “我觉得黄子在外面有别的狗了,他最近总是早出晚归,还要跟我分房睡,还不黏我了,也对我冷淡了很多”想到这里石凯一脸生无可恋委屈巴巴的嚎了一嗓子。

  蒲熠星听见石凯的话嘴角勾起一抹笑意

  “啊~黄子不可能有别的狗,他对你怎么样我们都知道,最近你们是不是快到纪念日了?是不是在给你准备什么礼物?”

  “阿蒲,跟谁打电话呢?”

  “没谁,石凯,聊完了,准备挂了”

  蒲熠星看着穿着睡袍一脸没睡醒的文韬站在卧室门口,忍着笑意勾了勾唇角走过去轻捏文韬脑袋上的兔耳朵毫不留情的挂了石凯的电话。

  石凯看着自己被挂的电话有些懵,气鼓鼓说道。

  “我真的是服了!”

  于是我们的石凯弟弟又给了我们的小齐打了电话。

  “都---都---”

  “喂?石凯?”

  “小齐…”

  “怎么啦凯凯”

  石凯听着电话另一头的声音有些不对劲。

  “小齐你在干嘛呢?”

  “我…我在做运动”电话另一边的齐思钧微微喘气回答着。

  我们的石凯弟弟重复了一遍跟蒲熠星说的话。

  “不会的,黄子对你怎么样,你觉得他会养别的狗?”

  后面的周峻纬忍不了于是抢过电话回答了石凯。

  刚反应过来的石凯匆忙道了歉挂断了电话

  两天后,石凯在某天晚上逮到了蹑手蹑脚回家的黄子弘凡。

  “黄子!”

  特地大晚上回来的黄子弘凡被石凯吓了一跳。

  “哈哈,凯凯,还没睡呢?”黄子弘凡心虚摸摸脑袋。

  石凯一个快步把黄子弘凡堵在房间门口,然后勾住黄子弘凡的脖子亲了上去,直到黄子无防备的时候一把扯下黄子的帽子。

  “耳朵?”

  黄子见帽子被自家对象扯掉无奈叹了口气。

  “好啦好啦,现放开我,我让你慢慢看”

  说着黄子也把尾巴从衣服里释放出来。

  “你怎么有耳朵和尾巴了?什么品种?”

  “边牧”

  说着石凯眼睛冒着星星看着黄子的耳朵和尾巴,还上了手,黄子只好低头任摸,柔声回答。

  “好啊,让你摸摸,慢慢摸,不急”

  黄子弘凡一把扛起石凯走进卧室。

  “黄子!你干嘛!放我下来”

  石凯一边扑腾着一边说着

  “当然是把这几天的亲亲和抱抱都补回来了”

  说着关上房间门生怕石凯跑了

  等石凯再次醒来已是第二天早上,石凯回想昨天晚上摸了一晚上的耳朵和尾巴以及自己付出代价的腰转过头看着黄子,刚想抬手摸摸狗耳朵却发现耳朵没了,于是石凯一骨碌爬起来掀开被子。

  “我可没穿衣服啊凯凯,怎么一大早就耍流氓呢”

  黄子弘凡被一股凉风弄醒声音微微沙哑说着

  “黄子,你尾巴和耳朵不见了!”

  石凯有些惊讶的说道,反而黄子不惊不喜的说着

  “嗯,我知道啊,昨天晚上洗完澡就不见了”

  说着一把捞住石凯

  “凯凯,再陪我睡一会”

  

  

评论(23)

热度(1723)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